還記得在接觸芳療以前,所使用的保養品都是各大品牌的產品,看雜誌有介紹什麼就使用什麼,對保養肌膚完全沒概念,感覺不管怎麼樣使用,都沒有特定的喜好,也沒有特定的選擇,肌膚時好時壞,常常出油、長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甚至過敏,時常為了這張臉困擾著

直到接觸芳療,學習了精油保養的概念與方法後,我開始使用自製的芳療保養品,沒想到肌膚的狀況真的漸漸改善,皮膚的毛孔變小,不再長粉刺、也不再過敏,甚至連皮膚的性質都變成中性,真的讓人覺得很驚喜;因為以前的我包包裡總是有一包吸油面紙,常常要不停的吸油;以前的我常常坐在化妝檯前擠一個小時的粉刺;以前的我常常保養要1-2小時;而現在的我再也不用吸油,不用擠粉刺,輕鬆簡單5-15分鐘的睡前保養,就可以我的肌膚健健康康。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如何芳療保養,可以看以下的對照圖表

 簡報2  

使用芳療保養的好處多:

  1. 1. 精油、植物油、純露,都是屬於小分子,所以肌膚易吸收,而且完全天然不傷肌膚。
  2. 2. 使用芳療保養後,不須頻繁去角質,因為精油有軟化角質的效果,使我們的角質容易正常代謝。
  3. 3. 使用芳療保養來保濕,讓你的肌膚性質輕鬆簡單調整為中性。
  4. 4. 使用芳療保養,在你膚質有狀況時,你可以隨時調整配方與成分,來符合您的膚質狀況,你不需要在瓶瓶罐罐
  5. 5. 使用芳療保養,在季節變化時,你一樣可以隨時調整配方與成分,來符合您的膚質狀況,你不需要在瓶瓶罐罐,分夏天、冬天的保養
  6. 6. 使用芳療保養後,當你覺得很累很懶得保養時,只要一步驟,就能保養完成;哪一步驟呢?就是洗完臉後直接塗抹精華蘆薈凝膠即可睡覺。
  7. 7. 使用芳療保養,如果你很用心每天使用以上步驟,相信經過一個月後,你的肌膚會有大幅度的改變喔!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