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芳療臉部保養<南法.香頌商品體驗分享>

常常遇到同學們詢問該如何用精油保養?就在這裡為大家解惑!

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經皮毒這個說法,意思就是經過皮膚接觸而吸收到的毒素。

一開始我聽到這個概念時很驚訝,但仔細琢磨了解後,也不是不明白,我們生活中接觸了許多的人工化合物,這些不天然的東西,且說不一定對身體有害,但卻是身體難以代謝的。

而現今人類的疾病問題越來越多,這其中其實也跟我們的經皮毒有關。

站在環保的角度,我們日常生活所使用的沐浴洗髮用品、清潔劑等,都是對我們的環境造成傷害的一大主因!

有鑑於以上的因素,我覺得芳療的保養真的是好處多多:
1. 天然無負擔
2. 對環境友善
3. 分子小好吸收
4. 掌握原料來源
5. 經濟實惠
6. 還原肌膚健康

既然芳療保養好處這麼多,那麼如何用精油來保養呢?

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藉由三個狀態的成分來保養即可
依順序步驟:水→油→凝膠

💙水:化妝水的步驟,用純露來替代;花類的純露對皮膚的美容保養很好,另外由於純露的PH值是弱酸性的,所以更加能讓我們的皮膚維持健康
💛油:精華液的步驟,用植物油+精油來替代;精油本身分子小易吸收,而植物油相比礦物油也是分子小易吸收,還可以促進肌膚健康,所以用精油+植物油來替代精華液是最適合不過了(上精華液的時候搭配按摩效果更好喔!)
💚凝膠:乳液的步驟,用蘆薈凝膠來替代;這個步驟是為了鎖住皮膚表層毛孔來讓剛剛的精華吸收,所以我們可以用蘆薈膠+純露+植物油來當面膜,厚敷10-15分鐘,讓我們剛剛塗抹的精華充分吸收

如此一來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其實就能完成每天的保養,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如果大家對芳療保養想了解更多可以看我之前直播的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好了,講了這麼多,其實是想推薦南法的商品給大家
南法.香頌旗下有許多的品牌,都是以天然、有機為主的商品,想詳細了解這個品牌可以到官網瀏覽:https://www.senteurdoc.com.tw/Product/ProductList…

這次使用了南法香頌旗下的南法芳療萃取藝術家-蕾朵品牌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橙花純露及永久花依蘭女神精華油,以下針對產品做體驗的分享

兩款純露我都非常推薦,氣味濃郁舒服,讓人彷彿就置身在花園裡,在使用的時候不僅美容皮膚,氣味更是一大享受,令人心情愉快,心花朵朵開。也是我平日愛用的品項,拿到南法香頌的商品更是讓我愛不釋手,捨不得使用。
兩款純露更是對於皮膚美白、保濕、軟化的效果特別好,用在面膜及化妝水步驟都是非常適合,純露還可以隨身攜帶當作白天臉部的保濕劑,讓皮膚整天都水水的。另外,你也可以把這兩款純露當作香水使用,氣味宜人又不會太濃郁,令你更有自信。

永久花依蘭女神精華油主要成分有:酪梨油、月見草油、義大利永久花精油、依蘭精油、甜茴香精油、澳洲檀香精油、廣藿香精油
包裝上我覺得很貼心,植物油的內塞是可以直接倒出油來的(請見圖片),有些產品設計內塞是精油瓶的內塞,導致於植物油滴出很慢,南法香頌這樣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我本人的膚質算是中性偏乾,使用起來感覺是很舒服的(氣味也舒服),只要稍加按摩其實很好吸收,按摩後皮膚的感覺很柔嫩,觸感也很舒服;由於質地是比較滋潤厚重的,所以會建議中油性肌膚的人使用量不需太多,或是在使用時也可以將一些蘆薈膠與精華油混合在一起用,就能更清爽一些。

如果你想使用芳療保養卻不知如何選擇產品,我認為南法香頌的產品是值得推薦的,希望大家都能使用芳療保養,輕鬆成為自然美人。

 

43090961_2217262168344049_1375456421776195584_n.jpg

43172447_2217262411677358_4280622745181487104_n.jpg

43188981_2217262358344030_4761798831979364352_n.jpg

43225758_2217262658344000_7310892390653362176_n.jpg

#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
#蕾朵真正薰衣草精油
#永久花依蘭女神精華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