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8

 

至今已經27歲的我

在大病初癒時,常常在思考

我為何活著  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什麼是我想做  而我真的想做嗎?

我還有沒有對人生、對生活的熱情呢?

不斷詢問自己  希望能有所解答  

 

從3月份生病到出院再到現在

回想起來  真的很感謝周遭的家人朋友們的幫助及陪伴

讓我感覺到我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愛與疼惜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小一的命又被救回來

雖然現在還未完全康復  

有時也會想東想西

但我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把我收到滿滿的愛在傳遞下去

就像我自己期許自己成為幸福的人也幫助別人成為幸福的人

 

常常在想人生會有什麼考驗

我的考驗好像就是一次又一次地與病魔搏鬥

有時會想為何是我要承受這一切  但我知道這是不會有解答的

所以告訴自己要感恩要知足  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現在我希望自己越來越健康

也學習如何照顧自己

讓自己可以活得更長更遠更快樂更幸福

 

最後,感恩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謝謝你們的愛

3q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