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催眠初體驗

 

一直以來對催眠都有著特定的刻板印象,以為被催眠後就會不省人事,任人宰割,所以從來沒想過要做催眠體驗~

但因為協會裡的玉翔老師考了催眠國際認證,而且他又是我非常信任的好朋友,就因此嘗試了第一次的催眠! 

體驗催眠後才知道,原來被催眠了之後是不會失去意識也不會不省人事的,反而是清醒的狀態,但畫面卻在眼前一幕幕的展開!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幻想出來的畫面,還是潛意識跑出來的畫面。但卻又非常的豐富又非常的神奇,應該很難是幻象出來的!

 

一開始我來到了第一個過去

這一世我生長在家境不錯的家庭裡,生活富裕,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也娶了漂亮的老婆,最後因為心臟的問題死亡。這一世告訴自己的是:「要過得快樂,不要浪費生命」

 

第二個過去

我是個愛騎馬的金髮女生,賽馬比賽還得了第一名。這一世是自然老死,死去時有先生陪在旁邊,這一世活得很快樂,幫助了很多困苦的人。這一世告訴自己的是:「記得要幫助別人,要加油」

 

第三個過去

我是個在當兵保衛家園的男孩,跟老婆是在宴會上認識,打仗打了五年,後來因為當兵太勞累而早死。這一世後悔當兵,不是自己想做的事。這一世告訴自己的是:「要勇敢,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第四個過去

這一世是個普通的村姑,在法國南庄,這一世過得平凡,告訴自己的是:「不要浪費時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結束了催眠後,我知道不管這些畫面是否真實,但潛意識想告訴我的就是希望我能珍惜現在,認真生活,過得快樂,並且回饋社會

我想這讓我能更加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也給了我強大的信心!也讓我知道要做自己快樂的事情才是對的選擇~

 

期待下次的催眠體驗!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催眠一次!!!

 

之後我自己也將進修催眠證照,歡迎有興趣的人來跟我預約^^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