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2  

 

記得還未接觸芳香療法時

 

對於保養還真的是一知半解

 

雖然也會看看雜誌吸收些知識但卻懵懵懂懂

 

雜誌媒體說什麼好用就用什麼,完全搞不清楚自己的肌膚需要的是什麼?

 

 

 

自從有了紅斑性狼瘡之後,我開始對任何自己使用的東西都更加的小心且留意

 

包含吃的、喝的、用的、穿的!

 

 

 

由於皮膚變得敏感脆弱,所以對於皮膚的保養品也越來越要求

 

所謂的要求並不是要求快速見效,而是要求天然無害且環保

 

因為這樣的東西,對我來說才是最無負擔、最健康的!

 

 

 

後來接觸芳香療法,才知道它是大自然給人類的珍貴禮物

 

也唯有芳療的產品可以做到百分之百地完全天然無害

 

 

 

由於我自己收穫良多,所以Cindy特地開了芳療保養專欄

 

之後陸陸續續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及養生之道

 

希望大家能有所獲得,也歡迎大家不吝指教!^^

 

 

 

先來談談使用芳療來保養可以有什麼樣好處?

 

l   好處1. 不須花大錢:

樂活DIY,運用精油自製保養品經濟實惠又好用

 

l   好處2. 不需費時塗塗抹抹:

只需要掌握關鍵的三大步驟

 

l   好處3. 健康有效又輕鬆:

市售保養品大多蘊藏有害化學物質,長期下來可能造成皮膚變薄、敏感等問題;

        而自製精油保養品能確保百分之百天然,回復您原始的健康膚質,打造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這麼多好處~~~大家一起來吧^^

 

歡迎大家幫我分享給周遭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aries 的頭像
    cindyaries

    SmileCindy芳療生活樂園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