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HK.be1YpoBOBdoZG7T.g  

3kanvXkcTrrDETeYcfbXvg

一百年 幸福年 ^^

今年好多人步上幸福的人生旅程,每次接到好友的喜訊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去參加婚禮時真的覺得好感動 >"<

甚至覺得好像是 我的女兒出嫁 我的兒子娶媳婦 的那種感受

不自覺鼻酸起來,很替他們高興,要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終於長大囉!

 

尤其是我一個叫"歐練"的朋友,是我的高中麻吉

原本還是個不成熟的孩子,沒想到轉眼間就長大了,語字珠璣中感覺到他會是個好先生 T^T

 

還有我的另一個高中麻吉 "白鬼",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看到她結婚,真的很像自己的女兒要嫁出去一樣,這次沒參加他的婚禮真的很抱歉 >"<

因為身體發高燒沒辦法趕回南部,但沒想到睡夢中我已經到了婚禮現場

還在那裏哭泣了一番 T_T 也真的太有趣了!

 

還有阿凱與小黑兒都是很好的朋友也都結婚囉~  祝福你們 幸福牽手到老 

 

以下是我為他們所做的 婚禮小禮<手工皂>

希望他們收到我的祝福會很開心 ^^    這些可是我辛苦花時間所生出的孩子呢!

 

在這婚禮小禮中還有我請我們的手工皂達人"雅純芳療師"幫忙做的手工皂喔!

這是用CP皂所做的,比較耗功夫,而且模型又更美說~  真的很感激她的幫忙^^

最後 如果喜歡我們所做的婚禮小禮,有想訂購"婚禮小禮"或是節慶想"送禮"的朋友

可以跟我們訂製手工皂唷!我們會依您的需求製做 包君滿意^^

~ 謝謝各位的捧場 ~

 

2014 幸福大放送

訂做 手工皂婚禮小禮 100份就多送20份喔!

 

請洽Cindy 芳療師 0985705416

b6v76OoQjHFmbhBjMm.V4Q

mZUJLdQlPN0DAJBgNJEhsQ

yjTE70l8T6JAXgKLo4EdYw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