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URO-AROMATHERAPYIST心靈芳療師

1. 心靈芳療師有別於一般芳療師,擁有療癒自我與他人的能力,遇到負面黑暗能量時 能讓自己可以快速走出。
2. 心靈芳療師在職場上,擁有更寬闊的技能運用,同時也將擁有更大的職場競爭力。
3. 心靈芳療師不只懂得透過外在植物的力量,更能懂得如何運用內在的正向力量幫助他人;在這高壓與黑暗能量的時代,成為最新心靈產業的一員,帶給社會善與愛。
4. 芳香療法的成功是建立在洞察真問題與顧客的信任上,如何從顧客的內心洞察出真正的問題是非常重要的,心靈芳療師將讓你擁有洞察顧客內心真問題的能力。
5. 心靈芳療師將跳脫服務業的框架,更是在心靈產業當中,每個顧客專屬的心靈導師。

 

NEURO-AROMATHERAPYIST心靈芳療師課程特色

1. 擁有實戰經驗豐富的老師與您分享芳療+NLP+催眠的精華,讓課程學習吸收更快速。
2. 療癒別人前要先療癒自己,透過自我療癒的課程讓自己的能量狀態調整到顛峰狀態。
3. 除了專業芳療師基本的專業知識之外,更著重在實務操作訓練與要求。
4. 在擁有專業芳療師國際認證資格後,更提供職業能力提升的訓練課程,例如:專業顧問訓練、魅力講師訓練、打造個人品牌形象等進修課程。
5. 一門結合芳療、催眠、NLP與其他自然療法及自我行銷技術的課程。
6. 帶您到大自然之中親自與芳香植物為伍,讓身心靈放鬆與提升。
7. 小班制,讓學員與老師的互動更好,協助每位學員的心靈都能夠進入到最佳狀態,課程後提升自己的身分,給予自己全新的自我認同感與形象。
8.   一次學習,終身學習。每位AFA學員將享有終生複習的資格,讓您持續掌握最新知識與市場脈絡。

 

成為NEURO-AROMATHERAPYIST心靈芳療師的好處

1.一次學習學會多項技能,讓你內心豐盛;提升內在自我價值,平衡自我身心靈。
2.學員將享有AFA所建立的海內外創業平台,並擁有出國進修、市場開發、學術與實務交流的資格。
3.加入AFA校友社團與群組,結識來自各行各業的芳療同好,建立更優質的人脈網路。
4.優先參與AHC香氣催眠師的市場計畫
5.享有AHC香氣催眠與AFA精油優惠福利資格
6.將芳香精油的專業透過心靈來療癒他人,做到市場差異化,創造口碑。
7.AFA創造的正向的環境讓你每天擁有正向能量。

 

投影片7

投影片9
投影片11
投影片14  

 

學員分享:

陳金玫 現職:長期照護護理師
利用天然的植物精華讓我開始喜愛接觸香味,改善多年來困擾我偏頭痛的症狀,透過AFA芳療樂活協會完善的課程讓我對植物更深一步了解外,也使我生活更天然,開始動手DIY作沐浴配方與保養品,給肌膚頂級的呵護也變得更年輕囉。此外也利用泡澡錠與全身淋巴精油按摩與另一半增加情感。我很幸運能透過AFA學習到自然療法,用於非緊急情況下,舒緩疲憊達到身心靈平衡,也正在一步一腳印與AFA老師學習,培訓成講師,築自己的夢想。

廖茗瑄 現職:I C U 護理師
在長期的醫療環境高壓工作下,不得不讓我思考擁有第二專長的重要性,想起了曾經聽說的芳香療法似乎是可以助人益己的行業,在學習芳療後讓我自己變得更健康,生活都充滿了香氣的美學。也透過淋巴式按摩讓家人朋友體驗到精油的魔力,更了解芳療是傳遞快樂的事業。
完成證照班後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也期望能夠與臨床結合,於是我又參加了協會主辦的"魅力講師訓",更進一步學習如何成為一位講師,講師訓中習得了許多技巧與元素,我也會更努力的學習,將來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帶給人們快樂幸福的魅力芳療講師。

海外速成班-馬來西亞學員 Amber芳療師
很高興的我完成了九天八夜的臺灣芳療之旅,這段五天短期的芳療課程的確讓我瞭解到精油的種種功效及其對人類的貢獻。精油的確能用在很多方面,例如按摩,製作唇膏,護膚品,泡澡等等。我也會把我所學到的與人分享並希望能用芳療幫助到更多人,擴大芳療在馬來西亞的地位,這課程也讓我學到如何説明客戶選擇最適合他們的精油。
感謝玉翔老師為我所安排的一切,Cindy老師及Ray老師的教導,還有就是詩珊,珮萱和DANNY,真的很高心能夠有緣在世界那麼大的其中一角遇見你們。說真的,要離開臺灣的那一刻,眼眶擠滿了淚水,有很不舍的感覺。雖然是短短九天的相處卻讓我感覺你們就像我家人一樣照顧我,關懷我,讓第一次跑到國外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寂寞與陌生。希望很快的能在馬來西亞見到你們。我們一起讓芳療發揚光大。

芳療講師張禕洳分享:
嗨!大家好~我是禕洳!考取芳療證照讓我在短短兩年的時間,從一個平凡大學生變成現在到處講課的芳療老師!我很感謝當初讓我認識芳療的學姐,要不是因為她,不會有今日的我。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畢業生跑去考芳療師證照到認真學習之後幫客人服務以及現在到處講課,這些都是芳療證照帶給我的。
我在這裡學到如何站在台上、如何教育別人;如何服務客戶、如何經營客戶;如何時間管理、如何調整情緒,現在的我已經被邀請到醫院、學校、協會、企業、公司等地方,把芳療推廣給很多年紀比我大、地位比我高、經歷比我多的人,而且我居然可以處之泰然地把我的專業表現出來,一點都不怯場。這一切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玉翔老師的教導!

四川成都學員:羅詩佳美容師
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川成都的羅詩佳,感謝AFA芳療協會的團隊,給我們帶來那麼精彩的課程。這是我第一次學習芳香療法,為了學習快速些,所以我很認真,其中我覺得最神奇的是阿輸吠陀的七輪,透過了解七輪讓我對客戶的解說上更清楚,也對我及我的同事、家人都有很大的幫助。我自己覺得學習這些讓我自己很快樂而且也豐富了我的生活,更可以給其他人帶來快樂及健康,所以我很認真很努力的學習,感謝AFA團隊,謝謝你們!

馬來西亞:黃慧倩 瑜珈老師
在短短兩個月內完積極成兩個N1與N2課程,很幸運的一切都很順利。我本身從事瑜伽導師,通過AFA老師的熱心協助與安排,我才能有這個機會接觸到真正的芳療。在學習過程中,覺得精油真的是大自然給於人們的恩賜。上課的過程中真的獲益不少,學習調香、嬰兒按摩、抓周、製作香皂等等。也因此慢慢的就愛上了芳療,也借此希望,能夠把這些知識帶回馬來西亞,與更多人分享芳療知識。想要再一次的感謝熱情的臺灣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助與照顧,讓我感覺即使是一個人身在國外也不會覺得孤單。

創業學員-賴薇安分享:
開店的編輯療程與實際策劃都是需要一次次模擬一次次開會討論下完成,美麗的話語、療程的內容、以及和教導過我的玉翔老師討論精油配方,幾乎可說小至棉花棒大至天地牆無一沒不需要親自面對挑選處理的。
給後面的學員分享話新的挑戰用兩顆心面對,從新開始、用心對待。把自己當作一個海綿不斷的吸收不斷的學習,不懂折問,不要害怕面對困難。

 

北部教室: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9號3樓<02-22599523>

南部教室: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157號<07-2852728>

報名洽詢:Cindy老師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