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新的一年心情就特別好內~

過去的一年不管好或壞都過去了!

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更HAPPY^^


回顧去年一整年感覺發生的好多事...

而且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我想這些都是上帝給我的禮物吧!


讓我知道生命的珍貴

也讓我更感激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謝謝每個有緣人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讓我的人生更精彩

未來我一定會更加堅定自己的腳步

往我的夢想人生邁進

人生只有一次,大家一起奔跑吧!


還有大家要愛地球從自己做起

讓這世上所有美好事物都能恆久遠


 一直以來我對芳療感受最深的就是

擁有 " 愉快好心情 "


從我開始接觸它之後

我就很少有不開心的時候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長大了

還是芳療真正舒緩了我的心情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膩在這個芬芳的小天地裡

也很慶幸自己能夠知道它的美好


還記得當初學生時代接觸芳療的小小夢想

就是開一間名為 " 芳香書房 " 的店

到現在我還是期待實現夢想的那天到來

相信有一天一定會成真^^


現在投入芳療已經5年多了

從學生到芳療師到芳療講師

很高興自己能夠堅持走到這裡

期許自己未來可以更好更棒

成為出色有名的芳療老師


真的謝謝每個給我支持與鼓勵的家人朋友T_T

我愛你們^^

 最後附上我臉圓的甜美傻笑容讓大家開心一下


哈哈哈

這些好像都是大學的照片了~ 出社會後就很少拍照了說!

pM_LLLMfx7Mt5HXf03IBVQ  

hj15vDttY2ypEK2ILHuWMA  

L7viPUc3_k96JG_du37Xfg  

yvjCMB2JMlBXEpCxSUeCfg  

diIuX_C3T8CxezYsreF3AA  

eyH3RB8hdsOMmL_FgrF8Uw  

DJTSKahk5uHPxXXqtdOYTg  

PS 其實我是想用我美美照來衝個人氣~ ㄎㄎㄎ

請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