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懂事以來,我的好勝心就很強。

  很多事情,我不願意輸給別人;即使輸了,也想著我以後一定要贏!但我不會把這種個性表現出來,外表裝作沒關係,但背後比別人努力好幾倍!心裡想著:「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的厲害!」

  我的個性就是這麼地好勝,我想可能是從小的環境以及不健康的身體;還有這有兩隻角的牡羊座所造就的吧!

  從小,看著媽媽辛苦地扶養我和弟弟,我心裡早已承諾要賺很多錢,讓媽媽過好生活!

  在高中時,發現我有紅斑性狼瘡。我爸媽很難過,我自己倒是沒什麼特別地感覺。雖然很不舒服,但我仍把自己當作正常人來看待。我不喜歡自己拿病來當藉口,也不願別人把我當病人來看待。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健康!

  在大三的時候,身為淡江企管系的我,陷入了一片焦慮,眼看就要畢業了,沒有要升學的我,不知道未來到底在哪?看著室友們,個個都決定了自己的路,我卻眼前一片茫然。或許是好勝心作祟,我心想我一定要找到自己的路!

  在跟學姐聊天的過程,知道了芳療師這個行業,經過了解之後,竟然就也投入了芳療這個領域,一直到了現在。

 

  選擇芳療,因為我想增加自己的專長!

  選擇芳療,因為我討厭一成不變的上班生活。

  選擇芳療,因為我喜歡跟很多人相處交朋友。

  選擇芳療,因為我想讓自己更健康。

  

  從堅持到喜歡芳療這個行業,我自己也經歷了很多階段。

  一開始剛投入的時候,我知道很多人懷疑甚至質疑這個行業。但我仍堅持我自己的選擇,想著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但慢慢地我發現,原來我已經愛上芳療。

  我喜歡  做任何事情時,有精油的香味陪伴!

  我喜歡  精油幫助我,讓我每天都擁有愉快的心情!

  我喜歡  精油幫助我,讓我可以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我喜歡  當一個芳療師,在舒服優雅的環境裡工作!

  我喜歡  當一個芳療師,一邊聽著大自然音樂,一邊舞動我的身軀!

  我喜歡  當一個芳療師,做一個最佳的傾聽者,給予最真誠的建議!

  我喜歡  當一個芳療師,每天可以認識形形色色的人,跟很多人當朋友!

  我喜歡  當一個芳療師,藉由雙手的接觸,紓解客人的壓力,傳遞最溫暖的愛!

  

  在我認為,芳療師是一個偉大的行業,而芳療更是個偉大的醫學。因此我更不懷疑我的選擇。甚至我已經找到自己的偉大使命—我要散發光和熱,釋放我的熱情,把芳療發揚光大,讓每一個跟我有緣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這是我目前最開心的一件事,因為要找到自己的使命真的不簡單,必須經過好大一段時間的領悟才能懂得。也因此我知道我應該更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完成我的遠大夢想!

  我希望我能有一間自己的SPA館,在那裡繼續我的芳療師之旅!

  我希望我能趕快成長,成為一個芳療講師,負起責任,帶領我的芳療師團隊,一起朝夢想前進!

  我希望我可以開一間店,名叫「芳香書坊」,放入我最喜歡的創意概念,裡面有芳香精油以及我最喜歡的書籍,讓我的朋友們,可以到這來享受慵懶的午後與愜意的人生。

 

  這是我的承諾!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