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費體驗精油的朋友們~  快來唷!!!

Cindy一直以來都有在幫朋友們做精油諮詢的服務,希望能自己的使命做得更好,並且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我的使命:「我要散發光和熱,釋放我的熱情,把芳療發揚光大,讓每一個跟我有緣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我想了想,覺得可以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了解芳療,並且感受到芳療的魔力!

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我的經驗,累積個案諮詢的能力,打造更專業的服務~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真誠,Cindy會以最熱情的態度、最真心的建議、最專業的諮詢來幫您服務,

相信在您與芳療相約的日子,您會感受到無比的幸福,祝福您每天都擁有愉快的心情~

 

即日起提供免費精油體驗

所提供的精油是英國有機植物認證精油 <品質保證> 

1、只要在此留下您想改善的症狀,如:失眠頭痛胃痛經痛壓力酸痛憂鬱躁鬱……等!就可以得到免費體驗精油的服務!

2、如您無法形容,或是不知道要改善哪裡,也可以免費幫您做問診諮詢服務喔!

 

只要您願意成為Cindy的芳療體驗個案,Cindy將會親自幫您調配專屬的精油

可在此"隱藏回應"或"與我聯絡"或"寄E-mail"到:cindyaries416@gmail.com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姓名、電話、地址、E-mail,方便拿給您~

絕不公開個案的個人資料,您可以放心!

 

體驗之後,請您幫忙填寫體驗感受

每日一篇,至少三篇(每篇至少一百字)

內容如下:

1、體驗過程是否有作夢,寫下夢境

2、身體有無任何反應(起疹子、痘痘、皮膚狀況、頻尿、排便狀況、酸痛、口渴……等)

3、情緒狀況(開心、快樂、有活力、鬱悶、悲傷、難過、憂鬱……等)

4、睡眠狀況(不容易入睡、淺眠、多夢、嗜睡、非常好睡……等)

5、主要問題改善狀況,及其他心得等等

Cindy會把體驗的表格寄給您,感謝您的填寫~

 

P.S. 台北地區想體驗精油的朋友,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到我們的SPA館(捷運江子翠1 號出口)

       這樣Cindy幫您諮詢及調配精油會比較方便且快速,還可以親自幫您體驗免費的按摩服務喔!

  (這樣我就不就帶著大包小包的精油材料與工具到處跑,感謝各位的體諒!免費按摩服務為手、頭、肩頸紓壓按摩20min

 

未來Cindy將會整理個案體驗的故事,以匿名的方式公佈於Blog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了解芳香療法的好!再次的感謝您,祝福您~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