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xRx32GUeCCJuKmObhbXA  

Cindy 張小一
 
淡江大學企管系畢業
 
熱愛藝文  熱愛創意  熱愛手工藝
 
夢想過著樂活生活  
 
由於不甘於平凡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而因此踏入了芳療這塊領域
 
 
 
很多人問我  為何想走這條路
 
我的想法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
 
我喜歡芳療  帶給人充沛活力
 
我喜歡芳療  帶給人心情愉悅
 
我喜歡芳療  帶給人找到自我
 
我喜歡芳香療法  帶給我們身心靈的平衡
 
 
 
     我喜歡當芳療師  
 
每天能認識不同的人
 
帶給每個人一趟愉快的身心靈之旅
 
每當顧客給予我們一個簡單的稱讚時
 
都會令我覺得很開心
 
每當顧客得到完全的身心靈紓解與釋放時
 
都會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如果要我給芳療師一個定義
 
我會稱它為"芳香魔法師"
 
邀請您來感受
 
 
 
希望藉由這個夢想中的園地
 
帶給每個人滿滿的愛與溫暖
 
 
 
Cindy
 
AFA芳療樂活樂活協會-講師
 
AFA芳療樂活協會-常務監事
 
TRF國際芳療教育發展團隊-講師
 
米雅蒂斯SPA館-芳療顧問&芳療師
 
在此為您服務
 
歡迎您來體驗平衡身   喚醒心   提升靈的芳療境界
 
讓我們一起輕鬆芳療   快樂生活
 
 
 
服務信念:
 
希望能將我樂觀、開朗的個性
 
藉由雙手傳遞出太陽般的溫暖能量
 
讓顧客就像沐浴在山林草地之中
 
找到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