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芳療創意手工皂

 

 

花露農場大合照:

 

538735

 

 從前想都沒想過會到金山去教課,而且一教還是為期2-3月的時間,是由我跟家錚老師一起搭配~

這次的手工皂課,讓我覺得收穫滿滿非常開心!相信同學們也是^^

 

現在回想起來~  還清楚記得從台北到金山的沿途風景,多麼地優美舒服~

從"市區的車水馬龍"到"鄉間的雲淡風輕"到"山間的蜿蜒小徑"再到"海邊的寬廣遼闊"

讓我彷彿有種穿越時空的感受!心胸整個開闊起來呢~

沒想到每天教課還可以欣賞沿路風景,我想也只有到金山教課才會有這樣的體驗!

 

話說,到金山教課另一個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當地人的"濃厚人情味"

幾乎每天都收到同學們的心意,

有自己種的香蕉、自己做的蛋糕、自己做的麻糬、自己做的泡菜、還有一堆的餅乾、零食、水果以及當地的名產"金山鴨肉"

還記得洪大哥熱情的招待我去吃了金山鴨肉的一桌佳餚~以及最後同學邀請我一起到兄弟飯店聚餐,也是一桌的豐盛佳餚~

每次我都吃得非常開心,所以最後我也非常開心的胖了不少@@"

 

2個月下來的相處讓我覺得很開心,到金山教課的我算是最輕鬆自在的一次!

或許是大家的熱情相待以及當地的悠閒步調,讓我每天都期待著與同學們相處~

 

這次金山班的同學們是我看到最和樂融融的班級,每個同學間的感情都很濃厚~

我一直都還記得洪大哥幽默風趣的樣子讓整個課程下來歡樂許多!

其他同學們也都非常認真學習,運用上課的技巧加以變化,總是給我非常多的驚喜與成就感!

還有同學更厲害,課程都還未結束,就已經把手工皂及DIY的東西行銷出去了!

慧婷和奉珍賣了不少護唇膏!奉珍和月玲已經在想怎麼去賣皂了!連LOGO和名字都取好囉~

真的是很替她們開心!我想這也代表著我教得很成功囉哈哈哈!

 

最後同學們還決定去一日遊,我們也一起來到了花露農場觀光~這天大家閒話家常許多,非常歡樂的度過了這天!

在離別時,大家一起唱著掌聲響起(也太催淚了),每個人都非常的不捨對方,大家就在這樣感傷的氣氛下落幕了!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希望大家都能記得在這兩個月的收穫~

有緣再相見囉!愛你們~

 

以下照片給大家欣賞:

上課過程所製作的手工皂: 

collage1
collage2
collage3
collage4
collage5
collage7 
collage6

同學們收穫滿滿每個人都帶了很多DIY保養品及手工皂回家^^

2012-05-18 14.07.34  

我這時候的樣子還真像孕婦@@"  哈哈哈   P.S.紅衣服的就是裡面唯一的男生洪大哥!

 

同學送的自家做的拼布包(我好喜歡^^ 謝謝麗美):

2012-04-28 20.05.31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