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o Malaysia travel with aroma 踏上勇氣與香氣的旅程

 

很開心因為芳療讓我有機會到國外,也很開心因為芳療讓我有機會一個人出國

 

從出發前的期待與緊張到回程的滿足與懷念~這次旅途讓我有許多的感觸與收穫!也帶給我滿滿的心靈能量!

讓我體會到人跟人之間的緣分是多麼地難能可貴~認識了許多馬來西亞的朋友,非常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

讓我一個人在國外也不覺得孤單寂寞^^

 

對於熱愛旅行熱愛芳療的我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旅程現在回憶起來都覺得非常地愉快!HAPPY~

 

第二天的早餐  With Amber & Ivy & Ivy's sisther

中間的印度咖哩麵包還蠻好吃的唷~~~其它也不錯哦!好吃好吃~ 

collage

MALAYSIA的街景及午餐

午餐吃了炒河粉、椰漿飯、魚頭米粉、咖哩麵  及  下午茶印度煎餅

collage1

 

來到了吉隆坡的芳療課程 " 香氣旅行 "

我們來到了一家圖書館舉辦芳療講座!

而這間圖書館很特別,裡面的所有東西都是捐獻而來,所有書籍都是免費租借!是個非常特別的服務概念!

聽說前幾天有人捐冷氣,所以我們當天上課才有冷氣吹~哈哈哈~ 真是太幸運囉~

而圖書館館長就是課程裡唯一的男生~(請看下方照片)

而且沒想到這個館長非常的幽默風趣,讓課程有趣許多呢!

而當天竟然是她太太的預產期@@"  還來上芳療課真是太感動了呢~

前兩天他們的Baby也出生了唷!恭喜他們~

課程中大家互動非常熱烈,所以我們從7點上到了10點半^^"

結束的這天的香氣之旅~

collage6

第三天   

認識了Amber的家人,這個小妹妹長得太可愛了~ 呵呵呵  好想帶她回家!

而且她還說我的眼睛很美!我也稱讚她長得好可愛! 哈哈~

collage2


第三天晚上的馬六甲芳療課程

這天大家也是玩得非常開心!

課程中的男生James也是非常搞笑~ 愛模仿我們的台灣腔及專業芳療師的神情~

collage7

第四天

中午我們到Amber弟弟(型男)開的店吃午餐

臭豆腐是特地為我們炸的唷~ 加花生醬好吃!  雞腿香菇麵 雞腿香菇飯

collage8

接著我們坐著花車逛了整個地區,駕車的大伯一路上唱歌陪伴著我們,還很熱情的一直幫我們拍照^^

collage9

 

collage15

晚上我嘗試了沙嗲,還到Amber擺攤的夜市亂晃~買了許多戰利品! 哈哈哈~

collage11

過程中我們到了一棟飯店,裡面非常美麗有度假風情,還看到了很帥的服務生~
collage16

第五天

這天我們來到了一家素食餐廳,話說這間餐廳也太好吃了!

讓我回味無窮,這間會是我去馬來西亞還想再去吃的餐廳!

collage4

接著我們來到了有名的咖啡館,在這裡小憩~
collage13

後來又跑去買名產,還到了市區的百貨公司亂晃^^
collage14

 

來到馬來西亞也了解了很多當地的風俗民情~ 

MALAYSIA 是個種族很多的國家  有華人(黃皮膚)、印度人(黑皮膚)、馬來人(黃黑皮膚)、外勞(非常黑皮膚^^")

像是當地的華人都很年輕就出社會  Amber 的兩個弟弟都在做生意,而且年紀都比我小,覺得他們很厲害,值得我學習!

到馬來西亞真的增長我許多視野呀!

arrow
arrow

    cind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